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检察长“豪车豪楼”事件已调查清楚 定性网络诽谤(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4日16:53
  近日,媒体报道了在网上持续升温的内蒙古贫困县女检察长刘丽洁公款购置豪车豪楼的事件。网友甚至还在帖子上爆出所谓的女检察长豪车和豪楼照片,以吸引有关部门的注意。

  

  女检察长“豪车豪楼”事件续 网络反腐变身网络诽谤

  昨日,阿荣旗检察院对女检察长公款购车购楼事件进行了后应,称此事件为一起打击报复的网络诽谤。面对与“天价烟局长周久耕事件”同样的网络反腐手法,“女检察长豪车豪楼事件”却是一场网友自导自演的“网络诽谤事件”。

  

  女检察长“豪车豪楼”事件续 网络反腐变身网络诽谤

  阿荣旗检察院官方称,女检察长刘丽洁自进入检察机关以来工作认可度高达100%,并列于13各基层院前列。而网络诽谤的差产生完全是由于一起非法上访案件案件的败诉方对刘丽洁检察长的报复行为。而王铁中关于豪车的照片完全是检察院购置的4辆公务用车,非女检察长个人所有。

  

  女检察长“豪车豪楼”事件续 网络反腐变身网络诽谤

  目前,有关部门已经将此次网络诽谤事件调查完结。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