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上饶回应网络质疑:德兴没超职数配备副市长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4日15:26
  针对近期网上有人反映“江西省德兴市超职数配备10名副市长”一事,作为这个市的上级组织部门,上饶市委组织部日前回应称,经过认真调查核实,德兴市没有超职数配备副市长。

  据上饶市委组织部介绍,根据江西省委的要求,德兴市市政府正副市长职数配备为7人。2007年人大、政府领导班子换届期间,上饶市委严格按照这一要求,没有超职数配备副市长。

  针对“德兴市有10名副市长”的说法,上饶市委组织部进行了解释。

  上饶市委组织部称,2008年底,德兴市一名分管农业的副市长患重病,需要长期进行治疗和康复,无法正常工作。考虑到德兴市的防汛、森林防火及农村工作任务比较繁重,急需增加领导力量,经组织推荐考察,提拔了该市后备干部排名第一的泗洲镇党委书记张著权任副市长,分管农业工作。上饶市委组织部表示,这个情况已向上级相关部门进行了报告。

  上饶市委组织部说,刘学斌、杨小平、戈竹武三名副市长均为省、市下派挂职锻炼干部。其中,刘学斌挂职期已满,上级部门已对他在挂职期间的工作表现进行了考核,免职手续在办理中。杨小平挂职期为两年,戈竹武挂职期为一年。上饶市委组织部称,挂职干部不占地方领导班子职数,工资关系在原单位。

  “上饶市在领导班子职数配备上,坚决按照中央、省委要求进行配备,没有违反过有关要求。” 上饶市委组织部表示。

  网帖曝江西德兴设10个副市长 全市仅30万人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