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社工警告援交问题入侵校园 少女学校上网“接客”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4日17:15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办学团体仁济医院3日举行“健康人生——向诱惑说不”教育研讨会,辖下中、小学逾500名教师探讨青少年滥药及援交等问题。

  有社工指,香港毒品祸害已遍及不同年龄人士,大学生、50多岁女士均有滥药情况需要求助。另有社工警告指,援交问题已入侵校园,有援交女生为免警方追踪,于学校上网与客人联络,“马夫”(即鸡头)也有年轻化趋势,最年轻的只有14、15岁,情况令人关注。

  路德会青欣中心主任邓国禧于会上指出,近年该中心接获的滥药个案求助,遍及不同年龄、阶层、教育程度人士,大部分是受朋辈影响。他指出有50多岁女性北上玩耍时,受朋友引诱而吸毒,也有服冰毒大学生个案,向该中心求助,最高峰期该中心接获1天约5个求助。

  研讨会嘉宾、教育局副局长陈维安表示,有关单位十分重视学生对校园验毒试行计划的意见,希望学生可以积极表达。

  除了滥毒,援交风气也让家长担心不已,香港基督教服务处“拒玩换爱计划”注册社工庄咏敏指,不少从事援交少女或少男为免被追踪,也会转用不同计算机上网与客人以交友工具联络,学校计算机竟成为各人招揽生意的平台。另社工也发现“马夫”出现年轻化趋势,见过年纪最小只有14、15岁的辍学男童,更有女“马夫”出现。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