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货轮与韩国货轮相撞后沉没 10人获救1人失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4日20:08
  新华网首尔12月4日电(记者姬新龙)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领事部4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一艘中国货轮3日在韩国仁川海域与一艘韩国籍货轮相撞,中国货轮沉没,船上11名船员全部落水,其中10人获救、1人失踪。

  据使馆领事部介绍,当地时间3日1时50分(北京时间3日0时50分)左右,在基里巴斯注册的“兴广7”号中国货轮(2398吨级)离开韩国仁川港时与进港的韩国籍货轮“新蓝”号(4259吨级)相撞,“兴广7”号货轮很快沉没,船上11名船员全部落水。

  事发后,韩国海上救援部门立即展开救援行动,先后将10名落水船员救起,另有1名在机舱作业的中国船员至今下落不明。

  中国大使馆已要求韩方全力搜救失踪船员,善待获救船员,并尽快查清事故原因。中国大使馆领事部官员3日与获救船员取得了联系,目前获救船员身体状况良好。

  据了解,韩国警方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