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河北省内异地购房可申请公积金贷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4日20:18
  新华网石家庄12月4日电(记者王民)日前,河北省住房公积金异地住房贷款合作协议在邯郸签署。今后,河北省内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在异地城市、城镇购房时,也可在购房地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人员流动日益增多,住房公积金属地缴存与异地使用的矛盾逐步显现。此次河北省各设区市统一签署住房公积金省内异地住房贷款合作协议,打通了城市间居民异地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渠道,解决了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异地购房无法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问题,拓展了住房公积金的使用范围,有利于不断提高广大居民的居住条件,并为下一步全省住房公积金对接京、津奠定基础。

  据了解,河北省自1992年开始推行住房公积金制度。截至今年10月末,全省累计归集住房公积金794.56亿元,实际缴存住房公积金职工422.29万人,覆盖率达到87%以上,累计向25.18万户职工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319.48亿元。据分析,新政策的实行有利于全省各市经济发展与协作,方便各市引进人才和投资,同时也有利于促进住房消费,推动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