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南13名男子持枪抢劫 警方悬赏2.7万追捕(图)

来源:南海网
2009年12月05日10:31
图一
图一

图二
图二

  万宁警方悬赏2.7万捉拿9名持枪抢劫嫌犯

    赌博输钱持枪抢劫,13名男子抢走2万多元;万宁警方两小时破案,抓获4名嫌疑人,9名在逃

  本报万城12日4日电 (记者纪燕玲摄影报道) 13名男子赌博输完钱财心生不满,遂持枪抢走对方2万多元现金,万宁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抓获4名嫌疑人。今天,警方通过南国都市报悬赏2.7万元,追捕在逃的另外9名嫌疑人。

  13名男子输钱后

  持枪抢走2万多元

  11月23日下午3点30分,万宁市公安局东兴派出所接到潘某等人报案:他们在东兴农场内罗队一小卖部前被10多人持枪抢劫,抢走现金2万多元。

  东兴派出所随即向万宁市公安局刑侦大队通报,万宁市公安局领导获悉此案后高度重视,市委常委、公安局党委书记张兆腾第一时间指令分管刑侦的叶必平副局长、梁能大队长组织技侦人员赶赴现场,展开现场勘查和走访工作。万宁市委书记李秀领也非常关注此案,指示警方务必尽快破案,收缴枪支确保群众安全。

  经过调查,事件起因为一场街头赌博。据万宁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唐警官介绍,11月22日,潘某等人来到万宁收槟榔,路过东兴农场时看到有人在赌“牌九”,于是兴致大发参与赌博。潘某等人携带的现金很多,现场一名男子李建生看到有“大老板”来了,打电话给黄云,让他赶紧过来赌。黄云叫上孙东飞一起过来,但是两人带来的1.1万元很快输完了。虽然很不服气,但是当时他们并没有表现出过多的不满。

  第二天中午,孙东飞越想越不对头,认为对方出老千,又叫上蔡元平去东兴农场路口找朋友,再一起去现场看看。随后,孙东飞和侄子孙亚弟、孙亚云等人一起到农场。出门时,孙亚云还带上了2把自制短枪。

  孙东飞等人来到小卖部门前,看到了潘某等人。大家又赌了一场,很快孙东飞等人的钱又输完了。孙东飞又让人送来2000元,最后一把又输了。

  就在潘某等人收起桌面上的钱时,蔡元平等人不干了,“你们出老千,把钱放下。”孙亚云拔出手枪,指着潘某4个人并呵斥“不准乱动”。随后,蔡元平把桌上的钱收回来,众多嫌疑人把潘某4人一并押到橡胶林里,让他们把昨天赢的钱也拿出来。抢了2.4万余元后,孙东飞等13人将这些钱全部分配。

  万宁警方两小时破案

  岳父带女婿到警局投案

  11月23日下午6点30分,在东兴派出所和北大派出所配合下,刑侦大队民警在孙东飞家将其和孙亚弟抓获,并在其家中猪圈里找到2把自制单管短枪。经鉴定,2把枪均有杀伤力。犯罪嫌疑人孙东飞、孙亚弟交代了持枪抢劫的犯罪事实。

  主犯落网,警方继续追捕其他犯罪嫌疑人。12月1日,根据群众举报,叶必平副局长带领刑警在北大镇北大村将嫌疑人陈亚弟抓获。当天晚上,嫌疑人李建生在岳父的陪同下,到刑侦大队自首。

  警方悬赏2.7万元

  通缉9名在逃嫌疑人

  南国都市报记者今天从万宁市公安局获悉,截止今天已有4人到案,9人在逃。万宁警方表示,对每个在逃嫌疑人悬赏3千元寻找线索,提供线索协助警方破案的将给予奖励。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