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黎又一珠宝店遭抢劫 预计损失17.5万欧元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5日16:18
  新华网巴黎12月4日电 (记者尚栩)据法国《费加罗报》4日报道,位于巴黎一区的一家珠宝店日前遭遇抢劫,预计损失17.5万欧元。这是不到一个月时间里巴黎发生的第三起针对珠宝店的抢劫案件。

  报道说,3日下午,3名蒙面持械歹徒出现在这家位于巴黎主要旅游街区的珠宝店内。他们在洗劫了店铺橱窗内展示的所有珠宝后,又逼迫店员交出保险柜内的部分珠宝,随后逃之夭夭。

  巴黎警方已针对此案展开调查。

  近年来,每逢年末法国各地珠宝店都会成为劫匪的目标。11月26日,世界知名珠宝品牌卡地亚位于法国里昂市中心的一家店铺遭抢劫,损失约10万欧元。11月13日,另一珠宝名品绰美位于巴黎旺多姆广场的店铺遭劫,损失可能近100万欧元。

  此外,去年12月,美国哈利·温斯顿珠宝店位于巴黎的一家店铺遭抢,损失达8000万欧元,成为近几十年来法国发生的最严重的一起抢劫案。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