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资委称央企明年将减少至80家 较目前减少52家

来源:大众网
2009年12月06日06:42

  央企明年将减少至80家

  本报讯  今年,央企实现的利润将有望同比正增长。记者日前从国务院国资委获悉,在中国经济复苏的支持下,企业利润强劲反弹,央企今年实现利润将比去年略高一些,实现同比正增长。同时,国务院国资委目前监管的央企数量已由年初的141家降至132家,并计划明年进一步减少到80家左右。

  统计数字显示,今年1-10月,中央企业累计实现利润6337.8亿元,同比下降6%,降幅比1-9月缩小7.7个百分点。与上半年高达26.2%的降幅相比,央企利润的回升速度十分惊人。仅10月份一个月,132家央企就实现了795亿元的利润,同比大增151%。据此测算,央企今年全年利润将会超过2008年的水平。去年,央企全年实现利润为6962亿元。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