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蕾哈娜性感军装拍MV 被曝染疱疹及性病大掀骂战(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6日11:28
蕾哈娜

  
  人民网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百变天后蕾哈娜(Rihanna)日前拍摄MV《Hard》时以军装造型登场,性感、可爱兼而有之。此外,日前她与亚裔性感女星TilaTequila爆发骂战。

  扮演性感军人

  近日频频曝光的蕾哈娜日前在加州拍摄以战争为主题的新MV《Hard》,出名性感的她再接再厉以多个性感造型出现,当中最亮眼的绝对是米老鼠军帽衬“子弹衫”的一款造型,她穿上热裤、两排子弹遮在胸前,站在坦克上大跳劲舞,却被发现胸旁出现疑似瘀痕。

  而除了米老鼠军装造型外,蕾哈娜手持金色机关枪及以泥浆遮点的两款造型也英气十足。不过,专注于换造型投入演出的蕾哈娜,不慎被狗仔队拍下走光露半点的照片。

  拍摄期间,蕾哈娜抽空接受MTV频道的访问,她预告MV中会出现坦克车、军队、直升机、子弹及爆破场面等,犹如打仗一样,绝对是大制作。据知,由于MV制作庞大,结果花了两日时间拍摄。

  而拍罢MV后,蕾哈娜12月3日晚上继续以性感打扮在纽约开迷你演唱会,唱尽新歌旧作,其中演绎代表作《Umbrella》时,有Fans更开伞赠兴,完秀后,蕾哈娜换上另一套斑马纹的性感晚装离开。

  被亚裔性感女星辱骂

  另一方面,亚裔性感女星TilaTequila日前因不甘被蕾哈娜在电台访问中叫她噤声,在其官方网页作出大反击。Tila除了形容蕾哈娜是荡妇及爱说谎话外,还声称收到消息,指蕾哈娜染上疱疹及性病,呼吁所有想与蕾哈娜上床的男人三思。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