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垦利县一工地脚手架垮塌造成1死9伤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6日15:22
  新华网济南12月6日电(记者赵仁伟、吕福明)山东省垦利县一建筑工地5日下午发生脚手架垮塌事故,经过搜寻找到了一名失踪工人的遗体。截至目前,事故造成1人死亡,9人受伤。

  记者从垦利县有关部门了解到,发生事故的是在建的垦利县文化大厦,大厦为地下一层、地上两层。5日15时40分左右,工人们进行水泥浇铸时发生脚手架垮塌事故。当时正在施工人员大部分及时撤离了现场。

  事故发生后,当地公安、消防部门立即赶赴现场救援,将9名伤员送往医院进行治疗。在随后清查时发现一名工人下落不明。经消防部门搜救,6日凌晨找到了这名工人的遗体。

  据介绍,9名伤员目前病情稳定,没有生命危险。垦利县委、县政府已经展开善后处理和事故责任认定工作。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