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今日起招募80名2010年上海世博会湖北志愿者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6日15:37
  人民网武汉12月6日电 12月5日,共青团湖北省委举行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湖北志愿者招募工作启动仪式。团省委、省世博办、省志愿者协会将在湖北境内招募80名志愿者,其中包括60名上海世博会园区志愿者和20名湖北宣传周志愿者。

  据介绍,上海世博会园区湖北志愿者将在2010年7月14日—7月28日期间服务于参观者及世博会组织方,服务领域主要包括园区信息咨询、参观者秩序引导协助、接待协助、语言翻译、残障人士援助、媒体服务、活动及论坛组织协助、志愿者管理协助等;而湖北宣传周志愿者将于2010年1月14日—1月21日期间在湖北武汉举行的“上海世博会湖北宣传周”暨“走进世博会——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暨世博会历史回顾展览”活动提供展览解说、现场维护、礼仪接待、宣传资料发放等服务。

  据悉,从今天开始,全省符合条件的社会各界人士均可通过指定网站湖北共青团网站(http://www.hbgqt.org..cn/)或腾讯·大楚网(http://hb.qq.com/)在线报名,其中湖北宣传周志愿者报名截止时间是12月15日,世博会园区湖北志愿者报名截止时间是12月30日,报名咨询电话:027—87238790。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