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五台山游客中心主体建筑全部完成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2月07日04:32
  时间:2009-12-07 03:44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预计明年5月份投入使用

  本报12月6日讯进入冬季以来,尽管五台山接连降了几次大雪,气温也连续下降,但在五台山游客中心工地,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

  据悉,投资2727万元的游客中心建筑主体为两层,总建筑面积为11923平方米,总高度为16米,主体建筑全部完成;室内装饰装潢工程投资1600万元,已完成工程总量的70%以上。多功能大厅及一些接待贵宾的设施,以及与之配套的大小型停车场、南线简易山门、路桥等工程已经完工。预计在2010年5月份,游客中心将投入使用。

  另外,五台山旅游服务基地移民商住区工程的供热、供水、供电、供气、美化、绿化、亮化等工程也已完成,具备了基本的入住条件。(高峰毅白永兴)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