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国奥队东亚运也“恐韩” 0:3惨败出线岌岌可危(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7日09:11

  人民网体育12月7日电北京时间昨天晚间,中国国奥队亮相东亚运动会男子足球赛场,与老冤家韩国队交手。结果在下半场连失三球,最终0:3告负,小组出线形势告急。此前,这支主要由大学生球员组成的韩国队曾以1:4输给中国香港,惨败于这样一支球队,国奥队前景可谓暗淡。

  上半场开场后,中国队基本上没有组织起像样的攻势,双方均有破门机会,但未能把握住。以0: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后,第49分钟,中国队出现防守失误,韩国队10号朴钟粲抓住机会打入一球。第70分钟,韩国队在中路连续打出精妙配合,三次不间断的传球打穿了中国队的防线,朴钟粲梅开二度,为韩国队扩大优势。比赛将近结束时,国奥队队员禁区犯规,韩国队2号金浩猷点球命中,锁定胜局。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国奥队主教练刘春明表示,国奥队队员上半场很好地执行了赛前布置的战术,但在下半场连续出现失误,显示国奥队队员仍很年轻,经验也比较欠缺。此外,部分主力球员受伤病影响,未能上场。他表示,目前这支国奥队最欠缺的是经验,需要通过系统集训和比赛提升水平。接下来国奥队将总结经验教训,尽最大努力打好以后的比赛。

  而韩国队主教练朴商寅表示,通过第一场与香港队的比赛,韩国队员已适应了场地,这一点比中国队更有优势。他称,韩国队球员虽然来自二级联赛,但更成熟和有经验。

  本场比赛的失利使作为卫冕冠军的中国队若想晋级半决赛,必须在下一场比赛中净胜中国香港队4球以上,目前看来这是一个相当困难的目标。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