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增加地面公交运力 缓解地铁5号线客流压力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7日11:09
  新华网北京12月7日专电(记者李志勇)北京市公交部门从7日开始将增加70部车辆,以缓解地铁5号线客运压力。进入冬季以来,这种通过增加地面公交运力缓解地铁客流压力的措施,已在地铁13号线、八通线等线路实施。

  记者6日从北京公交集团了解到,针对北京地铁5号线天通苑地区高峰时段客流过分拥挤的问题,北京公交集团从7日开始将在途经天通苑地区的10余条公交线路上,增加车辆70部,并缩短高峰时间的发车间隔,以缓解客流压力。

  据介绍,进入冬季以来,北京市民在早晚高峰时段出行更加集中,针对部分轨道交通客流压力大的现象,北京公交集团通过增加地面运力,分流地铁13号线、八通线等线路的高峰客流,缓解市民乘车拥挤问题。

  此外,北京公交集团还将在地铁4号线、5号线、10号线、八通线的主要车站增加调度员,根据各条轨道交通客流情况,及时增加沿线的公交运力,保障市民出行。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