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兰德里爆发 火箭有烦恼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7日12:00
  《火箭征途2010》31回众大帝的杯具,火箭成长的烦恼 刷新

  标签: 火箭征途2010 [ 原创 2009-12-07 08:12:23] 作者:ttoo10

  选择字体 宋体 楷体_GB2312 黑体 幼圆 仿宋_GB2312 隶书 选择颜色背景 黑色 深灰黑 浅灰黑 墨绿 深绿 深蓝亮蓝蓝色 红色 粉色 黄色 浅灰浅蓝此日记引用地址:https://blog.people.com.cn/blog/trackback.do?wlog_id=1260144779437981

  文/苗瀚博

  奥登又伤了,又一次用了又这个字,又一次选择了奥登,这位07年状元郎的NBA之路真的真的太艰难了。想来人们至今还记得07年初整个媒体对于奥登的评价,说他是奥尼尔与邓肯的完美结合,说他无论是得分还是防守都堪称完美,但是抱歉这里面水注入的太多,抱歉现实与想象有很大的差距。

  奥登很努力,然而NBA的路很长,他要学习的东西也好多,可一次次的受伤让他的这条路走得过于艰难,过于坎坷。难道是大帝惹的祸?最近一段时期带有大帝字样的人似乎都不如意。

  亨利大帝用上帝之手拯救了法国却换来了全世界的仇视,很多甚至不知道法国淘汰了谁的球迷也借着机会辱骂着亨利,这让他有点抬不起头来。其实问题能全怪亨利吗?他已经道歉了,可国际足联必然要找个替罪的羔羊,亨利沉默了,沉默的羔羊就此诞生。亨利大帝走到哪里都能听到嘘声,然而别忘记造成这种局面的还有当值主裁,没能第一时间扼杀这种错误是个最大的错误,亨利不过是在这样的错误中捕捉到了机会罢了。不知道国际足联将如何处罚大帝,反正现在的亨利很受伤,很受伤。

  那位号称护球像亨利的大帝消失在人们视野中好久好久,上一次出线在主流媒体中貌似是因为被球队三停,看来也够凄惨的。中国足球的不入流让人们更希望寻找的不是胜利而是饭后的谈资,于是倒霉的大帝进入了人们的视野,无论他怎么努力,似乎注定是个杯具。中国足球的路在何方,大帝的路又在何方?

  从足球走回篮球,篮网破处了,小易还要多久能回来呢?不知道什么时候人们将小易冠以了易大帝的名头,这大帝可真不是谁都能当的,与奥登同年来到联盟,阿联的路也好不到哪里。几个赛季来打打停停,从密尔沃基到新泽西,每每来了状态,来了机会就倒下,让人们想说爱不容易,想忘记更不容易。

  难道当大帝注定付出代价?奥登大帝,李毅大帝,易帝,亨利大帝难道有什么联系?唉,成长的烦恼,当这些被抱以期待的人被迫离开,留给自己球队的是一地鸡毛。

  这一幕火箭很熟悉,奥登与姚明同是状元,同是内线的巨无霸,当他们受伤,球队势必受到影响,今日的开拓者,昨天的火箭。罗伊与阿尔德里奇昨天还在为拥有奥登而骄傲,今天却不得不面对缺少内线的尴尬,一切还要从头开始。

  火箭可能少了一个主要竞争对手?只能说两队在靠拢,毕竟没有奥登,开拓者阵容一样说得过去,然而能打出怎么样的效应还要看主教练的水平,而火箭则是没有姚麦的情况下打了出来,现在的他们让人们欣慰,即便偶尔输掉了比赛,可几乎都是站着死的。

  火箭让人快乐并痛着,看似和谐的背后隐藏了很多的麻烦。姚麦不在一切还好说,可当姚麦回归,球队该怎么运作,是以现在的节奏还是回归原来的节奏呢?有姚麦的时候也没有现在这么流畅,这么豪爽,那么他们回归球队又将如何?

  这是一个问题,也许姚明还要等到明年,但是麦迪的回归已经在计时牌上了,届时谁让出位置,麦迪适合不适合首发?假如与开拓者的比赛最后三个球是麦迪防守罗伊,能防守住吗?别过多苛求阿里扎的好,超级得分手总有他们超级的一面,再好的防守者也未必每个球都防得住,何况是原本就不善于防守的麦迪。

  兰德里现在开始觊觎联盟超级第六人的位置一点都不过分,他做得足够好,足够令联盟记住它的身影,可300万的身价还会延续多久?同样的问题也在斯科拉身上,同样是300万,火箭未来还能留住斯科拉吗?如此神勇的二人要500万不过分,那么在加上姚明以及姚明的替身,火箭的4,5号位需要多少钱去支付?

  姚明的缺席令斯科拉与兰德里大放异彩,好数据是换取好合同的资本,火箭现在快乐着,可未来他们还能如此快乐吗?想来注定有人离开,假如是姚明,还有多少人忠诚的关注着火箭。假如是麦迪,谁又能成为火箭的得分箭头。假如是兰德里或者斯科拉中的一人,只能祝福他们一路顺风。

  扯得有些远,类似的成长的烦恼每个人都有,索性不想,还是珍惜眼前人吧!火箭打得很漂亮,即使输给了开拓者,但是人们是可惜而不是沮丧,客场将开拓者打成这样相当不错了。这么打人们有理由相信火箭能够顺利的晋级季后赛,甚至有了更多的期待,这一切在这个赛季开赛初是难以想象的,尤其当火箭拿到本赛季赛程表的时候,好多人以为他们将成为今日的篮网,可火箭人不妥协,他们为了自己奋斗着。

  类别:体育 自分类:其他 评论(0) 引用(0) 固定链接 阅读 (13) 顶( 0 ) 埋( 0 )

  《火箭征途2010》30回1/4赛程谈火箭与西部残暴竞争者

  推荐给好友 不良信息举报 推荐给编辑

  显示共 0 条记录 第 1/0 页 到第页

  请发表你的评论:

  悄悄话 匿名

  主页:

  邮件:

  验证码:

  个人资料

  加为好友 留言

  爱体育,爱生活

  统计信息

  创建时间: 2009-10-30

  总积分: 7704

  等级: 一级

  文章总数: 32

  评论总数:9

  镜像:日本 教育网 科技网

  新闻线索:

  关于人民网 招聘英才 帮助中心 广告服务 合作加盟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ENGLISH

  人 民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05 by www.people.com.cn. allrightsreserved (来源:登录)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