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找不到工作成淫秽网版主 传播色情图判1年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09年12月07日14:07

  男子找不到工作成淫秽网站版主 “刀疤狼”获刑1年

    广西新闻网桂林讯(记者邓振福 通讯员李莉) 桂林市男子曹某大学毕业后一时找不到工作,就申请成为淫秽网站的版主。11月19日,22岁的曹某因犯传播淫秽物品罪,被桂林市秀峰区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今年5月,曹某申请成为某淫秽色情网“精品套图”和“自拍专区”的版主。在5月和6月间,曹某在家中多次以“刀疤狼”的用户名登录该网站,对“精品套图”和“自拍专区”版块进行管理和维护。桂林警方进行侦查,将曹某抓获归案,并当场缴获作案工具电脑主机一台。

  据统计,曹某在该网站共发布36个帖子1916张淫秽色情图片供网民浏览,总点击数超过13225次。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