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泉州市启动第二批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7日13:54
  记者昨日(4日)从泉州市疾控中心获悉,原定11月30日结束的第二批疫苗接种工作将继续开展。

  根据福建省卫生厅的统一安排,从11月23日开始,泉州市启动第二批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工作。本次接种对象为高中学生、中学教职工及公安消防部队官兵。根据接种计划,全市共有疫苗19.9万人份(其中高中生安排16.09万人份、中学教师3.58万人份)。至本月3日,第二阶段已完成17.5万人的甲流疫苗接种,完成87.83%的接种任务。由于部分学生因感冒和其他原因暂时不能接种疫苗,原定11月30日结束的第二批疫苗接种工作将继续开展,以方便受种对象及时补种。市疾控中心有关人士提醒,接种疫苗是预防甲型H1N1流感有效措施之一,如果符合甲流疫苗接种条件,建议大家及时接种。属于缓种对象和未能及时接种者,请尽快到当地的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进行补种。(王晓)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