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苏丹逮捕杀害维和人员嫌疑人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7日15:38
  苏丹政府官员12月6日说,已逮捕几名涉嫌杀害3名卢旺达籍维和人员的嫌疑人。

  联合国和非洲联盟驻苏丹达尔富尔混合维和部队4日在北部地区萨拉夫-奥姆拉遭遇武装人员伏击,3名卢旺达维和人员丧生。一天后,两名卢旺达维和人员在达尔富尔北部小城山吉尔-托拜一处难民营遭武装人员枪击身亡。

  北达尔富尔州州长奥斯曼·基比尔告诉苏丹通讯社记者,已逮捕几名涉嫌参与4日袭击的嫌疑人,将在州首府法希尔对他们进行审理。

  联合国和非洲联盟混合维和部队告诉路透社记者,调查仍在继续,现阶段尚无法确定两起袭击是否存在关联。

  达尔富尔位于苏丹西部,是当地经济发展最为落后地区,部族矛盾严重,近年来绑架、袭击等事件频发。据联合国估算,多年战乱致使当地大约30万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