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格兰队上场前服用伟哥? 卡佩罗想出奇招制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7日16:12
  英国《世界新闻报》昨日曝光一则令人震惊的消息:英格兰主帅卡佩罗计划在明天南非世界杯上,赛前向球员发放“伟哥”,原因是科学家的最新研究结果显示,它有助于提高球员在场上的水平。目前,英格兰队首席队医加里·列文正在分析服用伟哥带来的利与弊,最终决定是否向卡佩罗推荐这个离奇的方法。

  据研究结果显示,伟哥可以提升球员的肺活量,让他们更有耐力与对手周旋。虽然使用伟哥的说法令人难以接受,但《世界新闻报》称卡佩罗确实正在考虑是否值得采取这一办法,因为有专家表示,伟哥还能帮助足球运动员适应高海拔比赛。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