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麦凯恩抨击奥巴马从阿富汗撤军时间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07日17:27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美国共和党参议员麦凯恩表示,奥巴马总统所宣布的将在2011年前从阿富汗撤军的决定给人们带来更多疑惑,并且将影响到巴基斯坦对塔利班武装的打击行动。

  麦凯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撤军时间表可能使阿富汗战争功亏一篑。他还担心,美军从阿富汗撤军,将可能会影响巴基斯坦打击塔利班的军事行动。

  麦凯恩还对奥巴马的撤兵时间表示怀疑。他说,自从奥巴马在演讲中宣布撤兵之后,并没有任何针对撤兵具体时间的澄清。不仅如此,一些高级官员还就如何将2011年撤兵计划付诸实践而发生分歧。“一方面,国防部和国务院称撤兵日期是一个弹性时期,而另一方面,总统发言人却说这一日期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了……”

  美国总统奥巴马12月1日在西点军校宣布,美军将于2011年7月逐步从阿富汗撤出。对此,美国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12月6日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说,到那时也许只有少数美军将撤出阿富汗。

  (环球在线:任奇)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