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初中生晚自习从教室跳楼身亡 事发前无任何征兆

2009年12月08日01:02

    新闻来源:安徽市场报

  初中生晚自习从教室跳楼身亡

  事发颍东区插花中学 原因警方正在调查

  市场报讯(姚恩邦) 12月6日晚8时40分左右,阜阳市颍东区插花中学初三年级3班一名男生,在上晚自习期间,突然从四楼教室纵身跳下,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警方正在对跳楼事件原因进行调查。

  昨天早晨,记者赶到插花中学时发现,学校大门紧锁,大门口明显增加了保安人员,三辆警车停在校园里,现场已经拉起警戒线,颍东警方正在向死者的同学及学校老师了解情况。记者看到,出事的教室位于一号教学楼最东头的四楼,窗户仍然打开着,楼下已看不到任何痕迹。

  据插花中学办公室主任张达伟介绍,这名跳楼的男生姓高,今年15岁,家就住在离学校不远的村庄里。当晚8时40分左右,正在上晚自习的高某,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突然从四楼教室窗户跳下,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高某平时性格比较内向,不爱说话,学习成绩一般,数学成绩较好。平时和同学关系尚可,事发前也没有和同学及老师发生摩擦。事件发生后,颍东区教育局立即成立调查组,配合警方对事件原因进行调查,对死者家人进行安抚,妥善做好善后工作。并举一反三,加强对全区中小学校的安全教育和检查,避免类似悲剧的再次发生。

  目前,插花中学师生情绪稳定,教学秩序正常,善后处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警方也正在对事件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