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太原市供销社4万元物资送给受灾户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2月08日03:50
  时间:2009-12-08 02:58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12月3日上午,4辆满载着螺纹钢、草帘等救灾物资的货车驶进太原市晋源区姚村镇北邵村花卉基地。在凛冽的寒风中,种植专业户徐中发的脸上终于露出笑容。他激动地说:“供销社真是雪中送炭,我们全家人感谢你们!”

  11月发生的强降雪,使徐中发的8个花卉大棚全部被压塌,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00余万元。雪灾过后,太原市供销社在灾情调查中获悉了老徐的遭遇,立即召开党委会,决定对其进行救助。为此,太原市供销社下属的企业组织了重建大棚所需的钢材、棚膜、草帘、竹竿等救灾物资,价值4万余元,送到了徐中发的大棚前。

  太原市供销社主任苏建存说,供销社就是农民的家,农民的困难就是供销社的困难,供销社有义务、有责任帮助农民克服困难,早日恢复生产。徐中发表示,要抓紧时间修复大棚,赶在春节之前使花卉上市,尽早挽回经济损失。(郎卫国凌苏皖)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