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东亚运-中国男篮28分胜中华台北 半决赛将战韩国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8日08:08
  北京时间12月7日,东亚运男篮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国国家男篮二队以76-48完胜中华台北。

  此次参加东亚运动会的中华台北队,与亚锦赛上那支队伍没什么两样,林志杰、陈世念、吴岱豪和杨敬敏等明星球员悉数在列。然而结果出人意料。中国队竟然以76比48的大比分完胜了卫冕冠军中华台北。

  本场比赛,张庆鹏独得22分4板2助攻,三分球5中4,另外李晓旭11分9板,董瀚麟12分3板。国二队只有罗智因伤没有上场,其他十一名球员中,身高220+公分的中锋孙喆没有得分,另一名没有得分进账的是来自北京的小前锋陈磊。

  小组赛结束之后,中国队在A组以三战全胜排名第一,中华台北两胜一负排名次席。在另外一个小组,日本队三战全胜排名第一,韩国2胜1负排名第二。这样,中国队将与韩国队在半决赛的比赛中相遇,而中华台北将在半决赛死磕日本。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