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金价暴跌 国内投资者开始套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10:24
  上海黄金现货昨天大幅下滑,因上周末现货金价大跌逾4%,创一年来最大单日百分比下跌幅度。国内金市昨日跟风下挫,全天反弹乏力,其中AU9995跌幅为4.44%,最低触及253元/克。记者昨日在东山百货的金品专柜看到,之前大排长龙的购金人群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在旧金回收窗口等待套现的市民。

  虽然天下着雨,也并非周末,但记者昨天下午看到在东山百货5楼的黄金回收窗口附近徘徊的市民还不少,他们手中几乎都拿着一张红色的单子,这正是回收黄金后套现的凭证。这些市民脸上并没有多大的兴奋,各自还不停地低头看着手机屏幕的金价走势,或者是默默计算着回收黄金套现是否有算错了价钱。

  记者昨天在北京路上各黄金饰品专柜发现,饰金价格均在312元/克左右,时近年尾婚嫁旺季,加上金价有所回落,英明的消费者也适时出动扫货。广百百货北京路店的周生生专柜内,一对正在选购婚嫁饰品的母女就狠狠地一次性买下了数万元的金饰。她们一边买一边告诉记者,之前看到金价天天涨,本来就打算随便买点当是结婚陪嫁就算了,看到这几天金价下滑了10多元一克,于是才赶紧过来选购,并且将原来的预算加大了用以保值。(幸琦昕)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