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霍启刚不否认迎娶郭晶晶 料东亚运后好事近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8日10:30
  霍启刚谈工作就滔滔不绝,但一提到感情事却封嘴。(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资料图:郭晶晶。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中新网12月8日电据香港《明报》报道,霍启刚7日出席2009博鳌青年论坛(香港),他是今年论坛筹委会主席,早于4月已开始筹备工作,他说:“近来真的很忙,凌晨1时仍在开会。除了筹备论坛外,我还要忙家族生意及运动方面的工作。”

  问他是否打算继承父亲霍震霆的衣钵?霍启刚笑说:“可能由小时候开始接触体育方面的东西,所以都有兴趣。”霍启刚表示有留意东亚运动会,他大赞香港代表队在金牌榜有不俗成绩。

  近日有内地报道指霍震霆亲口表示霍启刚将于东亚运后,迎娶女友郭晶晶,霍启刚闻言没有立即否认,但他显得避忌说:“这天是论坛,这些不会讲。”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