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组图:上海世博园区世博演艺中心试灯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8日11:05

  人民网讯 2009年12月7日晚,上海世博园区永久性标志建筑——演艺中心正在进行灯光调试。

  据了解,世博演艺中心工程进入冲刺阶段,计划于明年2月10日竣工。演艺中心共有地面6层、地下2层,主演出场地的座位可根据演出需求在1.8万座、1.2万座、8000座和4000座之间任意调节,演艺中心内还设立了能容纳500人的数字化电影院。世博会期间,演艺中心周一至周五每日有两台大型演出,分别以中国民族艺术和世界各地民族舞蹈为主,也有创意的灯光、烟幕表演;周末则有国家日等活动。(屠知力) (来源:人民图片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