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乒乓球队奖牌大丰收 遗憾男团未入决赛(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8日10:52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东亚运乒乓球项目7日完成全部赛事,港队在这次赛事中实现奖牌大丰收,香港男乒教练陈江华总结时表示,对男乒奖牌数目“收货”,只是独欠男团没有打入决赛,有点遗憾。

  香港队在本届东亚运硕果累累,其中女乒历史性嬴了国家队,成为赛事焦点,在混双项目也包办一金一银,其他女单和女双,以及男团、男单和男双也各获5面铜牌,总共奖牌数目达8枚,创历来东亚运最好成绩。

  陈江华表示,球员一仗比一仗打得好,张钰虽然输了单打,但实力和信心明显提升了。陈江华认为,张钰是有灵性的球员,打法多变,但在基本功,包括体能方面仍要加强训练,希望未来在世界赛会有更好表现,在世界排名保持在20名之内。

  陈江华表示,随着“乒乓孖宝”李静和高礼泽从高峰逐步退下,希望他们可以利用知名度,以老带新,为香港培训更多乒乓球新人。此外,相信张钰将成为港队男乒的主力,而江天一、唐鹏等也将接棒,相信香港队仍然是一支有竞争力的队伍。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