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伊朗校友感恩回馈美国大学 5年捐近1200万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15:28
  中新网12月8日电30年前,来自伊朗的马席赫就读波特兰州立大学时,学到“成功就是回馈的手段”理念。他5年前捐款800万美元给母校,7日再度“加码”捐款390万美元。

  据“中央社”报道,出生于伊朗的马席赫(FariborzMaseeh)拥有波特兰州立大学数学硕士、麻省理工学院工程博士学位。他7日在波特兰州立大学记者会上说,当年从师长的教导当中学到了“成功就是回馈的手段”,让他感触深刻。

  5年前曾捐款800万美元给波特兰州立大学,马席赫7日又捐出390万美元,用来赞助数学暨统计系的计算机科学课程更新计划。马席赫是一家微芯片公司创办人,他将公司转手卖人之后获得巨额财富。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