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考研男子与3名歹徒搏斗头部被砍四刀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8日16:56
  前日晚,洪山区板桥村一名独行男子遭遇三名持刀歹徒的抢劫,与之搏斗时,头部被砍四刀。

  昨日,记者在武昌蓝湖医院见到受伤的史先生。他今年23岁,来自湖北天门,刚从湖北工业大学毕业,目前租住在洪山乡板桥村陈师傅家,现在正准备考研。据其介绍,前日晚9时30分左右,他在附近学校上完自习后,步行回到租住地,行至一个昏暗路段时,路边冲出三个男子将他合围,试图将他拖进菜地。

  史先生与对方展开搏斗,见有一辆自行车驶来,史先生挣脱后冲向自行车,骑车男飞速驶离了现场,史先生被追上后,头部遭到一阵刀砍。无奈之下,史先生扔下书包,奔向300米之外的租住地呼救。房东陈先生闻讯后,立马拨打了110。史先生的手机和165元现金得以保全,可已变成了“血人”,被民警送往武昌蓝湖医院。

  由于史先生家在外地,且家庭较为贫困,出警民警垫付了1020元医药费。

  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凶手。(记者饶纯武 实习生李林牧、梁玉婷、王欢) (来源:《楚天金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