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保罗自称仍受脚踝伤势困扰 黄蜂核心期待挽救球队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9日09:05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据《新奥尔良新闻》报道,保罗伤愈复出的第一场比赛,就给所有人都带来了不小的惊喜。他在出场38分钟的时间里砍下了16分15次助攻,并且贡献了8次抢断。在他的率领之下,黄蜂也以98-89击败了森林狼。

  尽管复出之后的首场比赛打得非常出色,不过保罗的脚踝伤势似乎仍然没能痊愈。他在赛后表示:“我的脚踝现在还是感觉有些酸痛,但是我会好起来的,现在我仍然在接受治疗。”

  虽然脚踝的伤势还没有痊愈,不过保罗还是在今天的比赛中参加了全部训练,并且没有受到任何限制,他也将在今天对阵国王的比赛中首发出战。

  保罗说:“我很高兴能够重新回到赛场,不过最高兴的还是我们家人,因为他们又可以看我打球了,重新回到赛场的感觉真的不错。”

  目前,黄蜂队取得了8胜11负的战绩。在斯科特下课之后,黄蜂已经开始展现出了转变,保罗也期待带领球队重新回到西部豪强的行列。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