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劲舞团涉黄 盘点网游角色设计“很黄很暴力”(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9日09:19
  今年“扫黄打非”力度加大,随着重庆文强、臧天朔因涉黑被判刑,打非取得了一定成绩。现在国家正大刀霍霍向“扫黄”发起了进攻。显示停封网络黄色网站,再是整治手机网淫秽网站,而最近又爆《劲舞团》涉黄。

  《劲舞团》黄吗?当然,“黄”。近年来青少年犯罪率增加,在调查中发现有很大一部分人都曾经玩过《劲舞团》,可为《劲舞团》对玩家荼毒申深。现在所谓的“非主流”大都《劲舞团》出身,所以整顿《劲舞团》势在必行。

  难道只有《劲舞团》涉黄吗?看看现在网游游戏的造型,只能说“很黄很暴力”。

  
《劲舞团》游戏动作

  
  如此动作怎能不让青少年内心冲动。

  《劲舞团》(jìngwǔtuán)(AuditionDanceBattleOnline)是一款舞蹈类休闲网游,其充满个性的3D人物造型、刻画细致的人物及连贯的肢体动作、任意搭配时尚个性的装饰品吸引了玩家们的视线。玩家可以自由地购买发型、衣服、裤子、鞋子、以及其他类型物品来打造自己个性的游戏人物。
“劲舞团”

  
  “劲舞团”被爆吧事件

  2008年汶川地震后,大部分网络游戏响应国家号召停服三天,而“劲舞团”的服务器不仅晚停,而且有人跳出来大骂四川,甚至侮辱在地震中的死难同胞,声称地震闹得自己玩不了游戏,应该把四川人全震死。

  一名“劲舞团”的玩家将这一言论贴在了“劲舞团”吧。当天网上又爆出了有“劲舞团”玩家建立名为“祝贺四川人民成功死”房间的游戏截图。大批愤怒网友开始围攻“劲舞团”吧。

  在经历数轮“爆吧”摧残之后,贴吧吧主也公然出来叫嚣灾民该死,同时破口大骂爆吧网友。此举进一步激化网友对“劲舞团”的厌恶,爆吧贴一发不可收拾。

  无奈之下,百度贴吧管理员一度将“劲舞团”吧全面封锁,禁止了此次爆吧行动。而此后“劲舞团”吧成为网民心目中“脑残贴吧”的代表,多次被爆。二QQ炫舞

  
《QQ炫舞》

  
  和《劲舞团》相类似。

  2008年3月7日,腾讯公司发布2008年最炫丽的音乐舞蹈网游大作——《QQ炫舞》。《QQ炫舞》是腾讯联合北京永航科技,为2.7亿Q哥Q妹量身打造的一款音乐舞蹈游戏。三《地下城与勇士》

  
《地下城与勇士》

  
  《地下城与勇士》角色设计叫人喷血。 四《梦幻诛仙》

  
梦幻诛仙

  
  《梦幻诛仙》是完美时空旗下首款2D飞仙回合网游大作,以著名小说《诛仙》为背景,并结合可爱清新的Q版风格为众人展现了一个宏伟、全面的诛仙世界。
网游“龙”

  
  2008年12月16日,大承网络正式宣布一款以《龙》(Loong)为名的神秘网游新产品。

  《龙》(Loong)是大承网络秉承一贯的运营理念和专业精神,集公司成立多年来的运营和研发经验,为所有中国玩家精心打造的代表国产顶尖网游研发水准的网游大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