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义平:三大问题或致使中国就业形势严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9日15:56

  中新网12月9日电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义平9日做客中新网时称,三大问题或致使中国就业形势严峻。

  李义平表示,中国经济之所以缺少活力,一个是企业的活力的问题,一个是就业的问题,一个是消费的问题,这三个加起来使我们经济回升的动力仍然不足,就业形势相当的严峻。

  李义平解释说,中国启动内需保8,消费拉动的经济增长模式没有建立起来,经济结构也没有得到有效的调整,特别是为了保8,有的地方呢乱七八糟的项目都上了,相反是经济结构的问题更复杂了。另外企业的活力没有解决,一个国家不仅看他这个GDP增长了多少,关键看这个GDP的增长是来自于政府的投资还是企业实实在在创造的效益。最后一个就是没有有效的解决就业问题。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