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深圳尘肺门事件续:非法用工仍在继续(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9日16:49
  中广网12月9日消息(记者白宇)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13分报道,中国之声从昨天开始,就持续关注深圳100多名农民工为能够做尘肺病鉴定而进行的艰难维权。

  
农民工在租住的房间

  

  美丽的深圳领结了多少农民工的智慧

  这些工人大多从上世纪90年代起在深圳各大建筑工地从事着孔洞爆破工作,由于长期吸入大量粉尘,多人经过医院检查被疑患有尘肺病,但是由于没有劳动合同也没有保险,深圳市职业病防治医院拒绝给他们做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他们曾多次向有关部门投诉,但都没有着落,工人们说,从9月18日维权的第一天开始,到现在已经80多天,他们希望得到政府相关部门的帮助。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