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北-华中直流联网工程极I系统调试顺利完成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9日19:39
  12月7日16时,随着最后一个试验项目顺利完成,西北-华中(四川)直流联网工程提前3天顺利完成极I系统调试任务。

  工程系统调试开展以来,西北电网有限公司等单位克服试验时间紧、调试任务繁重、天气恶劣等困难,密切配合、团结协作,严密组织落实调试方案,紧把关键点。广大员工顶风冒雪,连续奋战,坚持规范化操作,严格执行“两票”制度,精心监控、巡视运行设备,仔细核对设备状态,确保按期完成工程预期目标。14天的系统调试期间,共进行了101项试验项目。

  西北-华中(四川)直流联网工程是国家电网公司支援四川灾后重建的重点项目,是西北电网重要的电力外送通道,也是西北地区第一个直流换流工程。该工程于2008年8月主体开工建设,各参建单位攻坚克难,仅用16个月就完成了全部施工、调试任务,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投入运行,实现国家电网公司对四川人民作出的“提前送电”的庄重承诺。(李海成陈汝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