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表示支持政治解决达尔富尔问题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9日21:35
  新华网喀土穆12月9日电(记者邵杰)正在苏丹访问的俄罗斯苏丹问题特使米哈伊尔马尔格洛夫9日在喀土穆同苏丹总统巴希尔举行会谈,表示俄罗斯支持政治解决达尔富尔问题。

  马尔格洛夫在当天会谈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在达尔富尔问题上我们始终坚持原则立场。对于达尔富尔冲突各方所采取的有利于政治解决达尔富尔问题的任何步骤,我们都支持并提供帮助。”

  他说,国际社会一直在为和平解决达尔富尔问题而努力,“但重要的是苏丹人民为结束冲突和实现稳定而作出的努力”。他还呼吁签署苏丹北南和平协议双方,即苏丹全国大会党和苏丹人民解放运动,为推动苏丹和平进程作出努力。

  马尔格洛夫于本月4日抵达喀土穆对苏丹进行访问。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