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花季少女好心带路误入魔窟遭轮奸 两嫌犯被刑拘

来源:大河网
2009年12月10日08:32

  好心带路花季少女误入魔窟遭轮奸 两嫌犯被刑拘

  记者 李娟娟实习生 夏秀琴 通讯员 崔蕾 以找同学为由,让一少女带路,然后将少女骗至旅馆内殴打轮奸。近日,汝阳警方经过缜密侦查,连续奋战5昼夜,成功侦破一起特大轮奸少女案。

  花季少女惨遭凌辱

  11月21日晚,汝阳县陶营乡南寺村薛雨生和李克杰二人以找同学为由,让某村16岁少女小梅(化名)带路,然后将其骗至蔡店乡一旅馆内,用皮带捆绑双手,对其肆意殴打,手段残忍,待受害人顺从后,多次对其实施轮奸。

  小梅遭此惊吓后神志不清,精神恍惚,因害怕报复,未到公安机关报案,但清醒后几次欲寻短见,家人吓得日夜看守着。小梅年逾花甲的老奶奶拄着拐杖跑到派出所,跪在民警面前,要求公安机关无论如何要抓住那两个禽兽。

  核实案情后,汝阳县公安局局长马建平召开紧急会议,从刑警大队中选拔人员组成专案组。成立后,专案组立即兵分两路,开始秘密侦查。

  为掩人耳目,11月25日凌晨5时许,陶营派出所所长张俊良等秘密将受害人小梅带走询问,提取物证。随后,所长张俊良返回陶营派出所,组织全所民警,开始对犯罪嫌疑人薛雨生、李克杰的行踪秘密侦查。

  摧花恶魔落网

  11月28日晚8时许,陶营派出所得到线索:犯罪嫌疑人李克杰藏在南寺村一亲戚家打牌。

  得知这一线索后,所长张俊良立即带领民警驾车赶赴南寺村。由于此时尚不清楚另一名犯罪嫌疑人薛雨生的藏匿地点,如果贸然对李克杰实施抓捕,极有可能让薛雨生闻风而逃,民警决定在李克杰打牌的农户附近蹲点守候。

  为避免引起路人注意,民警冒着零摄氏度以下的低温,弃车后在路边徒步警戒,等待适当的抓捕时机。当晚11时许,民警发现有几个人从农户家中走出,借着路灯的光,民警辨认出是李克杰。在李克杰拐入一条僻静小巷时,民警一拥而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其制伏。

  11月29日中午,陶营派出所再次得到重要线索:犯罪嫌疑人薛雨生此时已潜回南寺村家中。所长张俊良立即带领民警赶赴南寺村。

  两嫌犯已被刑拘

  在薛雨生家大门口,所长张俊良叫了一声他的名字,听到答应后,张所长一脚踹开上了锁的大门。

  此时正在院中观望的薛雨生见势不妙,扭头蹿向后院,民警张杰伟一个箭步冲了上去,薛雨生此时已是穷途末路,竟疯狂爬上自家茅厕的土墙,翻入邻居家中。由于事发突然,情况紧急,民警张杰伟不及细想,扔掉手中的警械,纵身一跃,爬上两米多高的墙头,飞身跳下后扑了过去,在其邻居家的院墙边紧紧用双手抓住了爬上另一侧墙头的薛雨生的左腿,并将其一把拽下,摔倒在地。

  犯罪嫌疑人薛雨生、李克杰对其轮奸作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了解,薛雨生,现年21岁,2007年因强奸罪被温州市甄海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两年,2009年4月1日刑满释放;李克杰,现年22岁,2008年4月因吸毒被广东省番禺区公安分局强制戒毒半年。

  目前,两嫌犯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