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遭车祸身亡丈夫抬尸堵108国道 5亲友被刑拘

来源:西部网
2009年12月10日07:17
  妻子遭车祸身亡,为使案件得到重视,周至农民厍(shè)某叫来亲戚朋友将108国道堵了5个小时。两天后,肇事司机被抓获,同时因不理智的行为,厍某和5名亲友被处理。

  有人堵了108国道

  12月4日上午9时,周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有人将尸体放置在尚村镇疙瘩头村南108国道的公路中间,导致多辆机动车滞留。民警赶到后看到,当时两道铁丝将马路拦断,一具用彩条布掩盖的尸体放在公路上,20多人在公路中间阻拦来往车辆。经现场询问,死者姓严,女性,46岁,尚村镇张屯村人。4日清晨6时,严某从家出发准备赶往疙瘩头村一单位为职工做饭,走到疙瘩头村东108国道时,被一辆货车撞伤,肇事车逃逸,严某经抢救无效死亡。上午8时许,严某的丈夫厍某组织亲友将妻子尸体放置在马路上设置障碍,阻挡来往车辆通行,想以此引起有关方面对案件的重视。

  了解情况后,警方对厍某等人谈话做工作,向其阐明:警方已对肇事现场进行了勘查,正积极侦破案件,抓捕肇事逃逸司机;停尸国道、阻碍交通的不理智行为是违法的,应尽快移走并撤离路障、恢复交通;周至县公安局副局长刘太康和尚村镇政府联系解决严某的部分丧葬费用。然而,死者家属却不太信任,不答应搬离尸体。

  4日上午10时许,周至县各级部门领导组成临时工作组,对死者亲属代表耐心做工作,表明政府将通过民政部门对死者亲属进行救济,并积极破案。但多次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并未得到死者亲属的理解。

  死者丈夫被取保候审

  4日下午2时,现场滞留的车辆达100余辆,蔓延三四公里。司机和乘客都未吃午饭,情绪躁动起来,群众的情绪由同情死者亲属变成了不理解。临时工作组决定由公安机关强行搬离现场障碍,对扰乱交通秩序的人员强行带离。

  12月6日,周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嫌疑人韩某抓获,韩某对其交通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韩某已被刑拘。

  这一结果是厍某及其亲友所期待看到的。但根据刑法有关规定,厍某等人的行为已涉嫌聚众扰乱交通秩序。由于厍某家中妻子去世需要办理后事,警方为其办理了取保候审,而其他带头堵路的5人已被刑拘。(记者杨小刚通讯员李伟)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