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长春食用油“涨”声中降价促销 业内提醒勿囤积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0日10:37
  中广网北京12月10日消息( 记者李婷杨潇)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33分报道,目前,国内多个地区食用油价格“涨”声一片,而吉林省长春市一些商场、超市却展开促销战略,品牌食用油价格不升反降,并由此引发了抢购、囤油热潮。

  在长春市一家大型超市,挂着醒目降价促销牌的食用油销路看好,市民徐女士一次就买了两桶:说是要涨价,就过来看一看有没有合适的多买一点,买一点油放在家里面防止它涨价。

  记者调查发现,目前,长春市食用油供应充足,不但价格暂未调整,类似的降价促销活动也并不鲜见。某超市经理许先生说,涨价风确实带动了销量上涨:主要是两节临近,加上一些厂家提前透露涨价的消息,销量提高30%左右,实际上,现在促销的基本都是原来压的,没卖出去的。

  事实上,频吹“涨价风”、利用人们买张不买跌的心态倾销库存似乎已经成了油商“促销“的固定模式。有业内人士提醒,食用油价格上涨不排除炒作背景存在,而且,通常情况下,10到15天的上涨周期不会给家庭使用带来影响,盲目抢购、囤积食用油得不偿失。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