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天津排放权交易所碳中和交易再签两单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10日11:33
  本报讯(记者陈璠)今年11月17日,国际济丰集团旗下济丰包装(上海)有限公司在天津排放权交易所完成国内首笔基于碳足迹盘查的碳中和交易,成为国内首个碳中和包装企业。昨天,SGS-CSTC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SGS通标公司)将其在中国大陆首个碳中和标志,授予上海济丰包装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明年,国际济丰集团旗下的所有包装企业都将逐步实施碳管理和碳中和。天津排放权交易所与国际济丰集团、SGS通标公司现场签署了苏州济丰包装及青岛济丰包装的碳中和项目合作意向书。(下转第2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