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初二学生雇凶杀同学续 社会青年介入酿成惨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0日11:42
  东南网-海峡导报12月10讯(本网记者曾进根)前天,本网报道了翔安内厝一名中学生被人打死的恶性案件。昨天,翔安区有关部门向本报表示,这起惨案的发生,主要是社会青年的介入造成的。

  11月27日17时13分,翔安区内厝镇某学校初二学生小梁在回家途中被4人打成重伤并昏迷。

  群众报警后,翔安公安分局高度重视此案,立即启动命案侦破工作机制。专案组全体民警一方面对作案现场及周边区域仔细勘查;一方面深入学校、社区调查和摸排,对案发现场的目击者进行调查取证。

  经过努力,专案组很快查清了小梁被暴力伤害的全过程:11月27日16时45分许,小梁放学后离开学校回家。他在走到内厝镇新村官塘108号后门时,一辆银灰色小轿车在他身边停下,从车上下来4名男子。他拔腿就跑,4人立即追赶。他跑到新村茂前路口时被追上,4名男子随即用木棍、石头打他,之后坐上轿车迅速逃离现场。

  经过连续3天紧锣密鼓的排查、取证和走访,专案组于11月30日下午获悉受害人小梁曾与同班同学阿陈有过两次摩擦。

  随后,专案组循线追查,逐步将阿陈姐姐的男友蒋某及其一帮社会朋友纳入侦查视线。

  12月2日23时20分,小梁因抢救无效死亡。专案组民警多次组织警力对犯罪嫌疑人可能藏匿的地点进行冲击抓捕,并通过嫌疑人家属及村干部敦促其投案自首。

  12月5日、6日,迫于公安机关的抓捕压力,犯罪嫌疑人阿陈、蒋某等6人先后到翔安公安分局投案自首。

  经审讯,6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了实施故意伤害小梁致死的犯罪经过。

  原来,上个月,阿陈因琐事与受害人小梁发生矛盾,遂萌生报复教训心理,并于11月25日联系其姐姐的男友蒋某,蒋某表示要出面殴打小梁为其出气。蒋某纠集戴某等3人于11月27日16时许,乘坐许某驾驶的银灰色轿车窜至内厝镇新村官塘108号附近等候,后在阿陈的指认下,蒋某等4人下车持木棍、石头把刚放学的小梁打昏迷后逃离现场。

  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翔安警方刑事拘留,全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