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洪都拉斯民航官员称塞拉亚可能前往墨西哥(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0日14:00

  资料图片:11月6日,在洪都拉斯首都特古西加尔巴的巴西驻洪大使馆,洪遭罢免总统曼努埃尔塞拉亚举行新闻发布会。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马那瓜12月9日电 (记者刘璇许雷)特古西加尔巴消息:洪都拉斯民航管理局局长阿尔弗雷多圣马丁9日说,该国被罢免总统塞拉亚可能乘坐飞机前往墨西哥。

  阿尔弗雷多圣马丁当天晚些时候对新华社记者证实,一架由墨西哥政府派遣的飞机即将抵达洪都拉斯首都国际机场,洪被罢免总统塞拉亚很可能乘坐这架飞机前往墨西哥。

  与此同时,塞拉亚的协调员拉塞尔托梅也向外界证实,塞拉亚正在就其归宿问题和多个国家的总统展开协商,但塞拉亚本人拒绝承认向任何国家寻求“政治庇护”,表示自己始终会以“宾客身份”前往各国。

  洪都拉斯媒体还报道说,洪临时政府外交部可能考虑签署通行证,允许塞拉亚及其家人一同前往墨西哥。临时政府同时加强了对塞拉亚栖身的巴西驻洪大使馆周边的警戒力度。

  今年6月28日,洪都拉斯发生军事政变,总统塞拉亚在军人挟持下被迫离境并遭罢免,时任议长米切莱蒂就任临时总统。9月21日,塞拉亚突然返回洪都拉斯,栖身于巴西驻洪都拉斯大使馆。11月29日,洪都拉斯举行总统选举。根据官方统计结果,原反对党国民党候选人波菲里奥洛沃获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