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美英建议取消或推迟2010阿富汗议会大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10日15:56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2月10日消息报道,考虑到美国总统奥巴马对阿富汗安全的新策略,英国和美国正在同北约各盟国原定明年举行的阿富汗议会选举进行讨论,目前尚未就是否向这次选举提供资金和安全保障,或者将选举推迟到2011年达成定论。

  阿富汗原计划在2010年5月举行议会下院选举以及地方委员会选举。但是这个夏天,卡尔扎伊选举舞弊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英国和美国政府担心选举期间保证投票站安全的士兵将会受到塔利班的袭击。

  据报道,之前驻阿富汗美军指挥官斯坦利麦克里斯特尔提出新政策,增加部署3万士兵确保重点城镇安全。2010年举行选举,也必将对美国的阿富汗安全新政策产生影响。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编辑:孙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