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俄毒品稽查局建议在远东种植大豆以抑制种植大麻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0日17:50
  新华网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12月10日电(记者吕国栋)据当地媒体报道,俄罗斯毒品稽查局局长日前建议在远东种植大豆以抑制种植大麻。

  在阿穆尔州举行的国家反毒品工作会议上,俄罗斯毒品稽查局局长伊万诺夫建议,扩大在远东地区的大豆种植面积,有利于减少大麻种植面积。

  他表示,俄罗斯滨海边疆区的吸毒人数超过俄罗斯平均吸毒人口的两倍,其主要原因是该地区的农业可耕地大面积荒废,致使野生大麻自然生长。他还表示,整个远东地区的吸毒人口也超过俄罗斯平均吸毒人口的20%。

  仅在最近的10年,阿穆尔州吸食鸦片的人数就增加了5倍,而吸食化学毒品的人数增加了9倍。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