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将加强在阿富汗安保措施应对塔利班威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0日18:07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外交通商部发言人文太暎10日表示,塔利班对韩国向阿富汗派兵发出警告“是我们已经预测过的警告声明。我们将继续加强地方重建队(PRT)安全对策,并采取必要的措施。”

  文太暎当天在例行记者会上,作出了上述表示。

  他说:“我们已向可能遭到塔利班威胁的地方,指示采取必要的警戒措施。”

  他还说:“我们通过与侨民的个别接触,并与进军当地的企业召开安全会议等,采取了必要的安全措施。”“我们同时还要求“三韩企业”等规模较大的驻阿企业,自觉加强警备力度。”

  他同时又说:“我国政府无法阻止经由其他国家进入阿富汗的游客。必要时,我们将根据护照法等国内法令,追究相关责任。”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