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领奖行程蜻蜓点水 挪威人不悦称没礼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1日08:25
  中新网12月11日电 美国总统奥巴马缩短原本为期3天的挪威之行,使得为他量身打造的诺贝尔和平奖颁奖活动落空,这项决定让一些挪威人感到不悦。

  据台湾“中央社”10日报道,基于行程繁忙,奥巴马只能在挪威首都奥斯陆停留24个小时,预定11日一早飞离。

  奥巴马预计会晤挪威总理,但婉谢与国王用餐的邀请,也不克出席诺贝尔儿童音乐会。记者会也不在规划之内。

  但他将从富丽饭店(Grand Hotel)阳台观赏火炬游行,饭店已设置防弹玻璃确保他安全无虞。

  当地小报《佛登斯甘》(VG)所做的民调显示,仅1/3受访者能谅解奥巴马取消和国王哈拉德五世(Harald)用餐的决定。高达44%的民众则表示,此举有违礼节。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