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拆迁公司半夜用刀挟持店主 挖破超市搬走货物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2月11日06:0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黄士峰摄

  昨日凌晨,武汉东西湖区四支沟菜市场的“木林森超市”,半夜被挖掘机挖开,货物被人搬走。店主肖女士说,该店面积300余平方米,商品总价值100多万元。

  该店守夜店员梁国清介绍,前晚11时许,他与另一位守夜师傅从睡梦中惊醒,发现超市后墙竟被一台挖掘机挖开了,多人涌进超市,拿着蛇皮袋装东西,其中一人持砍刀将他们两人挟持至墙角,让他们不要做声。次日凌晨3时许,两人被对方带到吴家山嘉和园小区门前丢下。他马上拨打了报警电话。

  店主称,当地政府拟在该处进行一个“农改超”项目,她租用的房子正好在拆迁范围内。她怀疑此事与拆迁有关。

  昨日,负责“农改超”项目的东西湖市场物业有限公司程经理介绍,超市的所有东西,由该公司委托拆迁公司强行搬走。

  程经理说,肖某经营的超市,场地是从第三方手上转租的。该公司已与第一承租人和产权单位达成拆迁补偿协议。起初,该公司也准备对肖某进行一定补偿,可对方开口索要700万元,在多次要求对方搬离未果后,他们迫不得已采用此种方式。现在已将搬走的东西交给肖某一一清点。

  肖某说,她最高也只提出过200万元的补偿要求,后来又退让到160万,但还是谈不拢。

  目前,东西湖区新村派出所等部门介入此事协调处理。

  记者舒均 实习生靳雯 摄影:记者黄士峰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