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2010年上海世博会新加坡门票销售启动(组图)

来源:世博网
2009年12月11日15:29
上海世博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钟燕群、中国驻新加坡大使张小康等出席启动仪式
上海世博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钟燕群、中国驻新加坡大使张小康等出席启动仪式

上海世博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钟燕群致辞
上海世博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钟燕群致辞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张小康致辞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张小康致辞

  2010年上海世博会新加坡门票销售启动

  世博网12月10日消息:12月10日,上海世博会组织者在新加坡举行“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新加坡门票销售启动仪式”,宣布大通旅游(新加坡)机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通旅游”)和新加坡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中旅”)成为上海世博会门票销售指定代理商,上海世博会在新加坡市场的门票销售工作正式启动。 上海世博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钟燕群、中国驻新加坡大使张小康、新加坡旅游促进局世博署长梁诗琪等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钟燕群为大通旅游和新中旅颁发了“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新加坡地区门票销售指定代理商”铭牌。

  来自新加坡政府部门、新中友好协会、新加坡中国商会、各大航空公司、旅行社的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钟燕群在致辞时说,上海世博会得到了国际社会的普遍认同和积极响应。目前,已有192个国家和50个国际组织、50多个城市案例、18个企业和企业联合体确认参展上海世博会,国际参展方数量创造了世博会的历史纪录。目前,各参展方正紧锣密鼓地推进筹展工作,不少国家展馆已开始布展。

  钟燕群说,新加坡是上海世博会重要的客源地之一。作为世博会组织者,我们热情邀请新加坡民众明年到上海参观世博会,并努力为新加坡参展和新加坡民众参观世博会提供优质服务。

  张小康在致辞中表示,新加坡是东西方文化交汇之处。新加坡将向世界人民进一步展示新加坡绿色环保、生机盎然的独特魅力,为彰显世博会的主题作出积极贡献。明年时值中新建交20周年,上海世博会将是中新两国进一步深化友谊与合作的重要平台。中新两国人民也将通过参与世博会增进对彼此的了解、加深友谊。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