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网友拍案:李堂堂包养情妇12年咋没被发现?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1日16:15
  编者按:人民网网友将自己的感言和观点通过强国论坛和强国博客发表出来,其中不乏独辟蹊径的思想和一语破的的言辞。关注新闻热点,传递网友心声,我们将其中的精华整理出来,供大家品评、讨论。

  [詹国枢]——重庆打黑行动,人人拍手叫好。叫好之余,也有顾虑,议论较多比较令人担心的是,薄熙来打黑,汪洋会怎么看?

  这担心多余吗?细想想并非多余。明摆着的呀,薄主政重庆之前,是汪洋同志担任市委书记,全市第一把手。好嘛,上一任前脚刚离开没多久,下一任就来了个声势浩大的全市打黑行动!公安局的、司法局的、检察院的……为数不少的一批官员,纷纷落马。前劳模、前人大代表、前优秀企业家……为数同样不少的一批黑社会头目,锒铛入狱。如此一弄,一些人自然会想了,这是不是对前一任的否定呀,他们会怎么看呢?》》》

  NEXT>>>李堂堂包养情妇12年咋没被发现?

  [三星映月]——李堂堂包养情妇12年为什么没被发现呢?其实原因很简单,一是因为他是个大领导,手里有至高无上的权力,即使有人发现了,也没人敢监督他;二是许多人认为包养情妇是个人生活作风问题,无关紧要,只要不影响工作和他人,没有什么了不起的。三是让平级监督平级,一般人监督领导,下级监督上级,本身就不起任何作用;四是一般群众想监督也不知情,上级监督由于太远而鞭长莫及;五是李堂堂善于伪装;六是提拔他的领导认为他有本事,有意包庇纵容他。因此,李堂堂包养情妇12年而深藏不露。如果不是那次“拉票“出了问题,或许他依然是个“清官”、“有魄力,敢说敢做,爱民亲民”、低调的好领导。

  其实近年来,像李堂堂这样生活极度糜烂,为情妇为自己疯狂敛财的贪官不断涌现。有人总结说,95%以上的落马贪官都养有情妇包有二奶,而这次暴露的李堂堂为包养12年的情妇卖字画牟利也只是形式上的不同,实质上是一样的。》》》

  NEXT>>>黄瑶落马是栽在经营“干女儿”上?

  [舒升]——一个“仕途被奇迹包围”的黄瑶,他没有超越“身边有女人”的规律。被传与多名女性有染,还有陪床的“干女儿”等。贵州省多位人士认为他跟贵州省内一名女性政府官员关系密切。据司法界人士透露,组织上在黄瑶双规前,“曾找过该官员谈话”。一个热衷于经营“干女儿”的高官,正如一位研究农业的省社科院专家表示,黄在黔西南州并无太大的政绩。他的“政绩”都忙于敛财,让他的那名女性政府官员,还有陪床的“干女儿”都过着奢侈的妾妃生活,淫海横流,方显出他男人本色;他的“政绩”都忙于敛财,让儿子移民新西兰,营造他的“狡兔三窟”。

  多行不义必自毙!四中全会《决定》中提出,要加大查办违纪违法案件工作力度,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坚决遏制一些领域腐败现象易发多发势头。黄瑶之类的贪官决不会逃脱历史的审判和人民的判决!同时也警示人们,“如何强化相对落后地区官员的反腐预防,是非常迫切的一个课题”!!》》》

  NEXT>>>周至尊被冤枉了,香烟是借的?

  [鬼推磨]——周至尊太不幸了,竟然因为在会议上被记者拍了张清晰的照片,被抓住了那盒九五至尊的香烟死死不放,后来又抓了他戴的手表,结果栽了。

  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周至尊也算是太幸运了。因为啊,改革开放以来,反腐败的力度越来越大,那些腐败分子被揭发的方式各种各样。有被人举报的,有被纪委查出的,有被夫人、儿子引出来的,甚至有被小偷偷出来的。但象周至尊那样,因为一盒香烟倒下去的,可真是“史无前例”。所以从这个角度看,他还是很幸运的。》》》

  NEXT>>>公务员的“饭碗”真的不好端了?

  [舒升]——长期以来,公务员捧的是“铁饭碗”,旱涝保收。现在这样动真格,久而久之养成的自由散漫、不务“官”业,今天看来是真的不行了。按三个试行规定,连续两年年度考核被评为“不称职”等级的公务员将被辞退。这不是要公务员命!很久就是,机关人员除了退休、调出、辞职自愿离去,以及个别的违法违纪被开除,公务员可以说都是终身制,与公务员风马牛不相及的“辞退”概念硬是在机关“落户”了。

  在当今就业压力加大的情况下,公务员仍成为社会追捧的对象。此后看来,万人挤独木桥的盛况也该降温了!公务员的“饭碗”真的不好端了!》》》 (来源:人民网-观点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