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重庆拟规定人口普查数据不作处罚依据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4日08:57
  人口普查数据拟不作为罚款依据

  昨日下午,国家统计局局长马建堂在渝调研、督促人口普查工作,我市为此举行“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汇报会”。

  在接受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时,市民可以放心大胆地如实填报数据。在汇报会上,市人口计生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我市将出台有利于人口普查的人口计生政策,为人口普查提供政策保障。

  该负责人透露,市人口计生委已经草拟《重庆市人口计生委关于配合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拟出台相关人口计生政策。首先,人口普查的数据和资料,一律不得作为查处政策外生育或违法收养的依据;其次,在人口普查期间,区县级以下人口计生部门暂停主动查处政策外生育或违法收养;对主动申报政策外生育或违法收养的群众,人口计生部门要从宽处理;对生活有困难的家庭,可以批准缓缴或分期缴纳社会抚养费。(记者张彬)

  推荐新闻

  ·

  ·

  ·

  ·

  ·

  ·

  人事信息

  ·

  ·

  ·-->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