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香港及澳洲慈善机构赴甘肃渭源捐建侨爱卫生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4日09:21
  近日,由香港萧旺李满福萧宝然慈善基金会和澳大利亚众善慈善社捐资兴建的两所侨爱卫生院在渭源落成。香港慈善人士龙凤翔女士及来自马来西亚和加拿大的部分华侨,省侨办、市外事侨务局及渭源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竣工典礼。

  “5·12”大地震发生后,在甘肃省侨办的帮助下,香港慈善人士龙凤翔女士千里迢迢,多次来定西考察。她以中华儿女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怀奉献拳拳爱心。在她的牵线搭桥下,香港萧旺李满福萧宝然慈善基金会捐资15万元援建了大安乡侨爱卫生院。

  澳大利亚众善慈善社捐资15万元援建了北寨镇侨爱卫生院。在渭源县委、县政府的统一组织下,相关部门和乡镇高度负责、科学施工,实现了项目建设质量好、起点高、竣工早的目标。侨爱卫生院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改善当地群众的医疗卫生条件。(通讯员王纲贾红亮) (来源:甘肃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